遗落lili

这里是一个垃圾画手(写手?),欢迎私聊扩列

海真的是一种让人感到心情很放松的事物呢

抱歉啊,我仍然没考到驾照

今天是坐电车加徒步来到最近的海

今天的海风似乎有点大。。。。把我刚刚从便利店冰箱里拿出来的啤酒吹得更加冰了

给你留了两瓶,一起喝吧!

我在海面上给你搬了个小板凳哦

等一下。。。我看到你了

你就在那个板凳上坐着呢,海鸥在你头顶盘旋着,真的是。。离我那么远干嘛啊,一起来喝啤酒吧

再次看到你,我可真高兴啊,我们好像已经有一年没见了,你这段时间应该很忙吧?

你可能还在写歌呢,哈哈,抱歉,把你从百忙之中拉出来一起喝酒真的是打扰你了

不过偶尔出来放松一下也可以吧

你说对吗?wowaka桑

我,米津玄师,在这里许下一个约定

等到什么时候我考到驾照了

但是可能性不太大,因为我对那东西不感兴趣。。。

我如果有时间就会来这个海边的!

到时候你想喝什么,记得告诉我一声

我给你顺便买过来

啊。。。在沙滩上坐一会儿吧

这海风吹着真的很舒服。。。四周只有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很让人放松呢

你也觉得是吗?

现在已经过去好几个小时了,你也应该要回家了吧 。。。。。那么,再见了,wowaka桑!

明年也要来这里啊!

到时候再一起喝酒吧。

评论(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