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落lili

这里是一个垃圾画手(写手?),欢迎私聊扩列

占tag致歉

这几天,凡是逛过提拉米苏的各位老师应该都知道这件事了

自己去创造一个作品,难免有些不足

相信凡是发布过作品的老师都明白一个道理

作品有不足,可以指出来,如果真的指的是正确的话,那么我会去感谢你,因为我通过你及时修正了一个错误

但是像这种无脑黑的,故意去喷的,他们是各圈子里最恶臭的存在,影响小到使一位老师失去信心,在生活中有一点压抑的情绪在,大到退圈,甚至最后带来的结果更残忍

我仔细看了那位老师和那个人的截图,不用说,那个人的语言是非常具有攻击性的,上来就是一顿问候,说你为什么还要写,你有什么脸写下去?

我对这种人是没有什么话可说的,只能默默按下祖安按钮。

第一,别人没有求着你看,脏了你的眼,你还要攻击老师,脏的不是这篇文也不是老师,而是你

第二,从你的语言来讲,从我的视角看过去你简直就是一个如智障般的存在,一天说什么别人写的不好,什么细节不到位,人设ooc

那你可以分析啊,拿出证据来啊,你也没有必要一天吐着口水,脏了别人的眼

嫌弃别人写的不好,那你自己写一篇发出来让我们看看

让我们看看你是一个文笔有多么多么好的渣子

现在,可能你的目标达到了,那位老师这个号可能不会再用

但是我觉得你是一个很恶臭的人,你应该还会去找其他老师,继续往别人身上吐口水

如果你对这些话感觉到非常气愤不公平的话,欢迎来找我

我陪你好好聊一下

(🙃🙃🙃🙃👎🏻👎🏻👎🏻)

评论(4)

热度(19)